照片請看貓論(因為存在公司電腦裡現在沒辦法用啦)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15274&show=0

 

咪醬幾個月前出現在工廠裡,瘦巴巴又髒兮兮的...

發現了之後開始偷偷餵(公司禁止~!!)然後變的肥嘟嘟,小肚子都跑出來了

好笑的是我一度以為他懷孕了,還給她吃更多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貼自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找原主人唷~~或者新主人!可愛的西施~

2011年11月7日【我還在這裡…主人你在哪裡?】

 

2011年10月,協會臉書與救援信箱中都貼了一則求救信件~報案人並不是高雄人,10月21日來高雄參觀美術館時,在公廁門口拾獲一隻配有胸背帶的西施犬。當時立即通知警衛並暫時安置在警衛室門口…也購置了飼料懇請附近餐飲店打工的學生餵食…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自 高雄市關懷動物協會

你還要去買狗買貓嗎?你確定你家的寶貝們不會因為任何意外不小心而流落街頭而被惡劣繁殖場抓去繁殖到死嗎?看到你的寶貝的父母親生活在這種煉獄你不會感到不忍心與抱歉嗎!?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取代撲殺!!!拜託大家!!多給收容所及路上可憐的流浪動物一些機會吧!!
ps.未滿十八請自行斟酌,有些畫面較殘忍~~

2011年11月7日【直擊!近百隻吉娃娃暗無天日‧繁殖從生到死】

 

2011年9月底,協會赫然發現高雄市區裡居然暗藏了一間繁殖場……這一天…是清晨6點……藏在裡面的繁殖場有多大?裡面有多少狗狗?協會帶著戰戰兢兢的心偷偷潛入,希望一切只是我們自己的疑心病……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catfirst - [徵中途/貓奴]爭氣的小丹佐

================0913===============================================

丹佐很人來瘋

我在籠外他在籠內

又跳又撈又咬

連我蹲下看姆姆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antan.tacocity.com.tw/wantan/internet/internet207.htm

我只有八歲!

文/李家同

  我是盧安達的一個小孩,我只有八歲。

  我們盧安達不是個有錢的國家,可是我運氣很好,過去一直過得很愉快。

  爸爸是位小學老師,我就在這所小學唸書,放了學,我們小孩子都在家附近的田野玩。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給收容所的可憐貓咪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本文引用自catfirst - [徵中途/貓奴]要回所?的洋蔥

==============0913===========================================

IMGP2870.JPG

洋蔥是個呼嚕馬達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virglin - [神奇]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呼嚕聲

091216.JPG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在高興, 舒服的時候會狂打呼嚕, 但是不見得知道這個呼嚕的頻率是可以治病的吧!

 

我的脊椎因為外傷加上病變, 動過多次手術, 這些年來雖然保養得宜, 但一到冬天仍舊容易因血液循環不佳而睡不好.

寒流來時, 睡覺要蓋2床棉被+電毯才勉強睡得著.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文章跟我最近查到的資料ˋ受害者的部落格和我的想法一致...太多不合法沒專業又沒有良心的寵物賣家,隨意繁殖只為了生出"看起來很可愛"的貓咪,但卻沒有顧慮到遺傳疾病ˋ基因缺陷的問題,害的貓和愛牠的人都痛苦!!

就我看到的例子有沒有尾巴的貓ˋ罕見疾病的貓和陸續發生各種器官病變的貓,奇奇怪怪各種病症ˋ聽或沒聽過的都有,而這些都是一些無知又無良的人隨易配種,看到可愛喜歡的人買回去,繁殖業者覺得又利可圖就又讓母貓繼續生ˋ隨便配,不懂的人又繼續買,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所以才有這麼多一直在痛苦著的貓,後來發現後跟著痛苦又悔不當初的貓奴,跟賺錢賺飽飽打死不退繼續繁殖的無良業者!!

這篇故事裡的貓後來也陸續出現問題(或說發現?),想知道的可點進網頁看下面的留言,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買了,要不然也請睜大眼睛,買合法又優良的繁殖業者繁殖出的貓吧~~真的要拜託大家了...

ps.另外,我看到滿多長的很慢或體型長的很小的貓,最後都會發現有潛在的疾病,請有這種貓的貓奴們要多加注意喔!!有時候一些症狀很不明顯,貓也不太會表現出來,可是我們要多幫牠們注意,比如多看看口腔裡的肉色是不是偏白(貧血)或有沒有什麼倦怠情形等等的.......牠們的一生都交托給我們,能替他們把關注意的也只有我們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抱歉打了一堆...請看下面重要的文章@@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貓論或認養網站常看到一些其奇怪怪莫名其妙的送貓理由,讓人火大的這就不要講了...

很常看到的是說家裡小孩過敏,"逼不得已"的將貓咪或狗送養(還算有良心沒直接丟掉或送收容所了)

下面這篇文章請仔細的ˋ認真的看清楚!!!過敏的小孩也是可以養動物的

有些人是養了之後過了一段時間結果過敏慢慢減少甚至消失,所以不要小孩一過敏就丟貓丟狗的

更何況大多數過敏的源頭還不是寵物毛髮,而是灰塵......

請教導小孩尊重生命,以後老了你才會被小孩尊重(狗ˋ貓ˋ兔子ˋ鳥跟人一樣都是生命!!)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裡面有些照片我轉貼不過來...欲看所有照片的請點上面的網址觀看~謝謝大家,也歡迎大家多多轉寄讓更多人了解!!

 
作者:慢慢

b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